首页 国内展会 烘焙展会 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 TIBS
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2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6)

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TIBS),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4日~03月17日,展会地点:中国-台湾-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主办方:台北外贸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3422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87家。

根据经济部统计处资料及食品所ITIS计划调查,2012年中国台湾食品业产值约达5827亿元,年成长率约0.43%,绩创10年来新高峰。其中烘焙业的产值占中国台湾食品产业的1/10,约是新台币逾600亿元规模。

而随着近年中国台湾烘焙产业重要性的提升,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亦不断提升展览平台价值,除了展区规模不断扩大之外,也积极争取国际级烘焙赛事来台于展期间举办。

随着比赛的举行,将吸引欧美及亚太地区烘焙业者齐聚台北,不但是产业交流的优秀契机,更将带来更多的钱潮与商机。

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是以「世界烘焙。决胜中国台湾」为主题,带领烘焙产业攀上另外一个高峰。烘焙展的成功,也在2013年让友邦马绍尔群岛元首–罗亚克总统贤伉俪率团指定前往参观展览

展期更有来自印尼、泰国、香港等地之参观团到访,让台北国际烘焙设备展成为国内外烘焙爱好者每年不可错过的烘焙盛典。

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烘焙原物料及食材、烘焙设备、包装设备材料及礼盒、烘焙器械及加工设备、烘焙相关产品、烘焙食品展示、冷冻、冷藏及餐饮设备、饮料相关产品、咖啡及餐饮原物料、咖啡器具及设备

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展馆信息

台北贸易中心南港会展馆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44184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台湾 - 南港区经贸二路1号

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678 热度

四川万物确立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人气旺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烘焙展会

烘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台湾烘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