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 SIMA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4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SIMA),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4日~11月28日,展会地点:法国-巴黎-ZAC Paris Nord 2, 93420 Villepinte, 法国-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主办方: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法国农业机械协会AXEMA,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20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00家。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SIMA是世界著名的农机专业展览会,创办于1922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著名的农机大展,欧洲三大农机展之一。该展会由法国高美爱博会展集团,法国农机制造商联盟以及法国发动机制造联盟联合主办。展览会主办单位自1997年将其3个成功的农牧业领域的展览会:(SIMA)展(以农业机械及农用物资为主)、SIMAGENA展(以畜牧业包括牛羊育种及防疫和饲料为主)和SIMAVIP(以工业化快速饲养技术及设备为主)同时同地展出,取得了非常成功的效果。

SIMA 2017展会共有来自42个国家1770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占50%,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观众来自135个国家23.2万人,其中国际观众占23%,,并且有来自46个国家的600多位记者参与报道。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农机大展,也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结合种植业和畜牧业设备技术于一堂的专业展会,法国农机展为来自全球的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用户及行业专家提供了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讨论的理想平台,届时国际知名厂商品牌都会云集于此。法国农机展除了面向欧洲市场也是非洲尤其是北非国家专业观众和买家重点关注的展会,对于想进入非洲市场发展的企业是最值得参加的大型国际农机展。

在SIMA展的同期,位于巴黎市区西南端的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也在举办一个以农、牧、 渔、蔬、土特产品为展示对象的大型展会 - 法国SIA国际农业博览会。这个创办于1964年的大众展会每年一届,观众总数超过了61万人次。SIA展和SIMA展将安排免费班车将往返于两个展览中心,并分别在SIMA展设SIA展观众的入口、在 SIA 展设 SIMA 展观众的入口;为了让更多的业界人士了解两展,将在各自的网站分别刊登另一展的网页,展会现场,还将安排专人接待参观两展的观众团组。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 农产品、农场工程、肥料、农药、温室工程及设备、网布、喷雾器、杀虫器、灌溉设备、水泵、种子、控温及加湿设备、储粮仓库工程、施肥机械、收割机械、灌溉及排水系统、播种及耕种机械、拖拉机等

其他: 农业及畜牧业产品运输设备、农业畜牧业咨询、培训、服务机构、教育机构、代理商、经销商、金融投资公司、政府机构、代表团等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展会数据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展馆信息

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 Paris Nord Villepinte

场馆面积:191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法国 - 巴黎 - ZAC Paris Nord 2, 93420 Villepinte, 法国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2134 热度

深圳市亚辉电子有限公司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主要参加的是农机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