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第23届越南农业展AgroViet即将在河内举行

第23届越南农业展AgroViet即将在河内举行

7914 来源:去展网 2023-09-07 16:01:16
2024越南胡志明农业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45天 查看详情

第23届越南农业展AgroViet将于2023年9月14日至17日在河内经贸会展中心(黄国越街489号)举行。预计有200个展位,占地面积近1000平米。这是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行业重要的年度贸促活动。

越南农业贸促中心主任阮明进在9月6日举行的第23届越南农业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展会不仅有越南国内45个地方企业、合作社报名参与,还吸引了来自中国、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及东盟一些国家企业的参与。

展会以“连接价值链发展生态可持续农业”为主题,旨在扩大国际经济交流与合作,推广产品品牌,尤其是农林渔业产品、各地特色农产品。这是企业和合作社巩固、开拓国内市场及促进出口的良好机会。

阮明进表示,越南农业正从农业生产思维转向农业经济思维,不断朝着融合多价值、环境友好、成本最小化的方向发展,同时越来越重视产品质量、食品安全问题。越南农林渔业产品加工水平不断改善,技术装备先进,产品丰富、品质优良,深受各国客户的青睐。

为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快一体化进程,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多措并举,消除农产品发展障碍,开放市场。其中举办博览会、促销会,促进供需对接,开拓农产品消费市场等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有效途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