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法国巴黎农业展览会SIMA

法国巴黎农业展览会SIMA

14789 来源:去展网 2020-02-28 14:01:48
2024法国巴黎农业机械展览会

2024-11-24 ~ 2024-11-2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法国巴黎国际农业机械、牧业与农业技术展览会SIMA是世界著名的农机专业展览会,创办于1922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著名的农机大展,欧洲三大农机展之一。该展会由法国高美爱博会展集团,法国农机制造商联盟以及法国发动机制造联盟联合主办。展览会主办单位自1997年将其3个成功的农牧业领域的展览会:SIMA展(以农业机械及农用物资为主)、SIMAGENA展(以畜牧业包括牛羊育种及防疫和饲料为主)和SIMAVIP(以工业化快速饲养技术及设备为主)同时同地展出,取得了非常成功的效果。

展品范围

农业: 农产品、农场工程、肥料、农药、温室工程及设备、网布、喷雾器、杀虫器、灌溉设备、水泵、种子、控温及加湿设备、储粮仓库工程、施肥机械、收割机械、灌溉及排水系统、播种及耕种机械、拖拉机等

其他: 农业及畜牧业产品运输设备、农业畜牧业咨询、培训、服务机构、教育机构、代理商、经销商、金融投资公司、政府机构、代表团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