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德国汉诺威农业机械展:源源不断的农机创新来源!

德国汉诺威农业机械展:源源不断的农机创新来源!

7166 来源:去展网 2023-11-30 11:06:53
2025德国汉诺威农业机械展览会

2025-11-09 ~ 2025-11-15 距离开展560天 查看详情

世界领先的农业机械贸易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农机展Agritechnica于2023年11月12日至18日在汉诺威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来自52个国家的2812家参展商在24个展厅展示了他们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选择了“绿色生产力”作为今年展会的主题。大约400名专家参加了300多场专业活动,为未来的许多问题提供了答案。

展会亮点

2023年汉诺威农机展的独特魅力共吸引了来自149个国家的47万名观众。大约三分之二来自德国。在国际游客中,84%来自欧洲,16%来自欧洲以外地区,中南美洲的访客增加最多。参展商和参观者都证实了国际参与度不断增加的趋势。

凭借众多屡获殊荣的创新和概念,Agritechnica 2023成为产品发布和新解决方案的重要市场指南。251种产品注册了“农机创新奖”,而“DLG未来农业奖”则突出了富有远见的概念。

面向年轻农场专业人士的计划在展会的“青年农民节”区域中深受年轻群体的欢迎,目前许多农业企业正在移交农场,潜在的年轻企业家努力做出最佳的投资决策。

德国农业协会DLG聚焦“智能农业”,展示了农业自动化和互联的现状。参展商展示了他们的数字智能农业解决方案,以提高效率和可持续性,吸引了广大专业人士的关注。

面向农业和食品领域的“农业食品初创企业专区”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意企业家与投资者聚集在一起,为技术进步提供了动力。

权威总结

“作为世界领先的农机贸易展,Agritechnica 2023展示了该行业的高度创新能力。时隔四年,参展商终于能够在汉诺威会展中心再次向世界展示他们丰富的创新成果。”Agritechnica项目经理Timo Zipf说道,“现场每个人都对面对面讨论、交流和建立联系的机会表示赞赏。”

DLG Service GmbH董事总经理Tobias Eichberg强调:“国际农业机械行业随着Agritechnica的举办而再次引起轰动,农机制造商向市场展示了其开发成果。”

“在德国农机展上建立联系对于每一位参观者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DLG Holding GmbH首席执行官Freya von Czettritz补充道:“首次举办的经销商午餐会还汇聚了农机行业的顶级卖家和年轻专业人士。”

下一届汉诺威农业机械展Agritechnica将于2025年11月9日至15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