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9大展馆+国际展团+2000家企业+10万平米面积,新疆农博会蓄势待发!

9大展馆+国际展团+2000家企业+10万平米面积,新疆农博会蓄势待发!

105858 来源:去展网 2023-08-01 11:57:46
2024中国(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

2024-08-08 ~ 2024-08-09 距离开展102天 查看详情

为全力支持新疆“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第21届新疆农业博览会将于8月8-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农博会以“智慧农业引领未来、丝路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对加强与丝路沿线国家的农业项目合作,助力数字农业、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升农业现代化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为助力参展企业对新疆市场的辐射与拓展,致力为满足参展企业和采购商的需求搭建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平台。组委会从多维度打造“9馆+国际展团+2000家企业+10万平米“农业产业体系,以全新的面貌蓄势待发。

9馆齐发

2023年,新疆农博会在往年6个馆基础上增加3个展馆,共启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9个展馆和室外广场,同期举办新疆丝路种业大会、第12届新疆国际种子交易会、新疆国际水利科技博览会,届时9馆齐发,涵盖农业行业全产业链展览展示。

国际展团

本届农博会在国际企业邀请方面下足功夫,截至目前,邀请到来自以色列、美国、德国、英国、挪威、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50余家国际企业组团参展。

此外,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商务处相关领导将受邀出席展会及相关论坛活动,并将在展会同期举办2023中国-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和水处理科技路演商务对接会,携以色列TALGIL公司、Bermad、NETAFIM、ARAD集团、ASTERRA、富朗世等多家以色列优秀农业企业亮相本届展会。

2000+全产业链企业

本届农博会将对数字农业、智慧农业、智慧水利、智慧水务、节水灌溉、农业物联网、农业信息化、智慧灌区、植保药械、新型肥料、生物农药、种子、泵管阀等领域的高新技术及装备进行集中展示。

汇集贵州西洋、湖北鄂中、郑氏化工、贵州川恒、新疆百威、江苏绿港、郑州农达、天津华旭、广州慕恩、新疆黑色生态、山东欧标、新华水电、中国电建、中铁十五局、新疆水投、青龙管业、上海航征、国铭铸管、新疆中恩、新疆河润等全产业链2000余家企业参展。

10万+平米超大规模

本届展会启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1、2、3、4、5、6、7、10、11号9个展馆和室外广场以及新疆农科院综合试验场田间展示区,总展示面积已达10万平米。届时链接2000+优质展商、75000+专业观众,本届农博会将以超大规模、超全展出呈现一场专业高端的行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