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管道,管材展会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 isk-sodex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8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isk-sodex),展会时间:2025年10月22日~10月25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 Hannover,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3535平米,参展观众:8481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31 家。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 ISK-SODEX 是土耳其最大的暖通空调、泵阀管材和水处理展览会之一,首届展览会于1997年举办,每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该展览会旨在推广暖通空调、泵阀管材和水处理等相关行业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和相关企业参展和观众。

ISK-SODEX 展览会展示了各种类型的暖通空调设备、泵阀管材和水处理设备,包括空调设备、制冷设备、暖气设备、通风设备、水泵、管材、阀门、水处理设备、空气过滤设备等。此外,展会还展示了各种与暖通空调、泵阀管材和水处理相关的设备、机器和服务,如自动化控制设备、节能技术、环保技术、维护和修理服务等。

除了展示产品和服务外,ISK-SODEX 展览会还提供了各种会议、研讨会和技术交流活动,探讨暖通空调、泵阀管材和水处理等相关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以及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此外,展会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参展商和观众能够交流经验、建立业务联系和了解全球暖通空调、泵阀管材和水处理行业的最新动态。

总之,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 ISK-SODEX 是土耳其最大的暖通空调、泵阀管材和水处理展览会之一,展示了各种类型的暖通空调、泵阀管材和水处理设备,并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服务、了解行业趋势和技术、建立业务联系和交流经验的平台。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展品范围

供暖制冷: 供暖安全设备、热水储备、热水处理、热气供暖系统、热泵等各种供暖系统 独立空调 、中央空调、制冷设备

通风: 热冷交换机、通风、风扇、测量与控制-热调节 通风和制冷仪表等 浴室设备、卫生洁具及配件、厨房配件等

自动控制: 自动控制技术、各种工具、管线等 水池设备及配件、公共和私人游泳池、SPAS、水处理、桑拿设备、日光浴室设备等

管材: 管材: 管材原料,钢铁管与附件,不锈钢管与附件,有色金属管与附件,焊管,无缝钢管,普通钢管,塑管,油管,水管,流体用管,燃气管道,结构管,管件,接头及连接件,三道,弯头,法兰,管材加工、制造与成型机械,加工设备,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等

泵阀: 管类: 金属管、非金属管、PVC水管、特殊管、水处理用管、管件接头及连接件等各种零件及配件等 泵类: 离心清水泵、耐腐蚀泵、井泵、混流泵(斜流泵)、轴流泵、旋涡泵、管道泵、自吸泵、液下泵、杂质泵( 污水泵、污物泵、无堵塞泵、 渣浆泵、 泥浆泵、砂泵、杂质泵)真空泵、往复泵、计量泵、试压泵等 阀类: 污水处理用阀门、家用供水和下水阀门、建筑供水阀门、公共设施用阀门、海上用阀门、工程用阀门等 水处理和污水处理系统: 供水、排水系统、水和污水处理、饮用水设备、水生产及管理服务、在线控制系统及仪器仪表、水质检测及分析仪器、过滤设备、环保设备等 流体机械: 密封件、防腐材料、管网检测设施、管道安装设备、管道清洗设备、管道防漏设备及技术、压缩机、安全防护设备等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666 热度

苏州爱兰科技有限公司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样才能获取门票呢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管道,管材展会

管道,管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暖通空调及泵阀管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