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混凝土展会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历届视图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展会时间:2021年04月26日~04月28日,展会地点:中国-湖北-中国(武汉)文化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混凝土增值服务联盟,中国环保协会固体废弃物处理专业委员会,欧亚经济论坛执委会,四川省砂石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9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武汉混凝土展,华中混凝土展,国际混凝土展)以混凝土地面建设为中心,向混凝土立面建筑发展,包含建筑原材料,混凝土建筑添加剂、混凝土建筑设备、设施及建筑材料设备等,打造混凝土建筑行业一站式展览平台。为推动中部地区建筑混凝土行业的绿色发展国际化、多元化的展览平台。

随着国际经济发展和城市化建设的进程,各项基础设施快速建设及市政、建筑等高速发展,混凝土使用越来越多,现拌混凝土材料的污染也越来越受重视,为适应绿色和谐发展,各国均加强对现拌混凝土的使用场景进一步限制,预拌混凝土行业已形成从原材料制备、混凝土生产、物流运输到施工工程服务的产业链,为基础设施及各类建筑工程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预拌混凝土、砂浆等技术、设备,是推进建筑工业化、绿色建筑等提供新型供料模式,为建筑业的“绿色节能可持续发展”创造关键技术,对保护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混凝土是建筑、道路、桥梁、水利、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用量大、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的材料。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混凝土的重要性更是日益凸显。它不仅是我国当前生产量和消费量的建筑资源,而且是中国梦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支撑。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展品范围

通用混凝土: 混凝土搅拌/生产/运输等工具设备、 混凝土施工设备、混凝土检测设备、 混凝 土加固及加固设备、切割/破碎/爆破设备、建筑科技、预制混凝土及生产设备、装 饰 混凝土/颜料、透水砖等。

各种原材料、辅助材料、配套安装材料: 混凝土技术、混凝土化学品和添加剂、混凝土机构、建筑混凝土以及路面混凝土、可 持续混凝土技术及绿色、高性能混凝土、结构性预制混凝土、建筑性预制混凝 土、 土木工程 PC 材料(栋梁、PC 隧道管片、预制桩)、混凝土管道、装饰混凝土、 硅 酸钙板、管涵配套产品、橡胶材料、砂石骨料等。

砂浆及砌筑相关: 成品砂浆、砂浆成套生产及喷涂设备、砂浆添加剂、砂石骨料、砂石生产设备等。

混凝土表面: 混凝土表面处理设备及配件、工具类、吸尘/清洁设备等。

其他地面材料: 多样地坪系统、地坪原材料、石材、运动场地、交通设施等。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668 热度

黄存孝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报名参展需要哪些资料? 1
这是第几届?展会规模大不大?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混凝土展会

混凝土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华中武汉国际混凝土及砂浆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