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巴西混凝土展参观人数众多,超40%参展商已续签2024年展位!

巴西混凝土展参观人数众多,超40%参展商已续签2024年展位!

9828 来源:去展网 2023-08-15 11:58:21
2024巴西圣保罗混凝土展览会

2024-08-06 ~ 2024-08-08 距离开展100天 查看详情

圣保罗会展中心的走廊里人头攒动,巴西混凝土展CONCRETE SHOW作为建筑链中的一项盛事,在8月8-10日的三天时间里取得了圆满成功。第十四届展会吸引了370个国内外品牌参展,超过20000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观众数量比2022年高出11%。

“本届展会真实反映了混凝土和土木建筑生产链的市场潜力。展览面积较上届扩大34%,在圣保罗会展中心占地30000平米,这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Informa Markets基础设施行业展会总监Hermano Pinto说,“下一届巴西混凝土展将于2024年8月6日至8日举行,目前超过40%的参展公司已续签2024年。”

参观第14届CONCRETE SHOW的观众能够了解整个建筑链的最新的产品、设备和服务。参展商认为,本场展会再次证明,对于该领域的参与者来说,这是一次重要的聚会,因为它有能力创造一个专注于高质量业务拓展的环境。

以下是部分参展商评价

作为巴西道路设备市场的一大亮点,Metalesp在展会期间达成了重要交易。该公司销售主管Luís Henrique Rosa强调:“我们对这一展会的结果非常满意。我们遇到了非常专业的贸易观众,这对业务的成功产生了直接影响。”

另一家参展的混凝土设备制造商Gervasi,该公司在本届巴西混凝土展上的销售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据该公司的商务主管Vinicius Windmoller称,该公司在三天的展会期间完成了8笔销售,这还不包括展会结束后将要接触的大量潜在客户。

同样对参观人数感到满意的还有徐工巴西公司,该公司是中国重型机械行业的领先者,全球排名第三,他们带来了100%电动混凝土搅拌车。“展会期间,我们接待的参观者数量比去年增加了约10%,此次混凝土展是向巴西市场推出XC7-SR07装载机的绝佳机会,该装载机工作重量为2950公斤,发动机功率为67.3马力。”徐工巴西商务总监Renato Torres强调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