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来亚洲混凝土博览会WOCA,让你足不出“沪”链接全球资源!

来亚洲混凝土博览会WOCA,让你足不出“沪”链接全球资源!

9113 来源:去展网 2023-08-07 17:08:59
2024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07天 查看详情

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A致力于打造混凝土、砂浆、地坪行业联通国际、交流中外的专业平台。海外演讲嘉宾专场是本届WOCA的亮点之一。此外“金镘刀颁奖典礼”和“WOCA亚洲地坪奖技术交流会”作为国际性赛事,是本届展会备受瞩目的全球资源。

WOCA亚洲地坪奖技术交流会

WOCA亚洲地坪奖由WOCA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颁发,旨在表彰亚洲地区整体地坪工程质量优异的地坪项目施工商,并促进亚洲地区整体地坪工程质量的卓越进步。

时间:2023年8月11日 9:30-12: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N01

金镘刀颁奖典礼

金镘刀奖设立于1989年,至今已有32年的历史。由美国费斯公司颁发,以此来表彰全球范围内高平整度和高水平度混凝土地坪项目的施工商。

时间:2023年8月11日 15:00-16:15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馆A71

海外买家云集

WOCA专业买家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美国、法国、巴西、日本、泰国、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沙特阿拉伯、葡萄牙、瑞典、瑞士、意大利、新西兰、阿联酋、埃及、比利时、波兰、丹麦、哥伦比亚、哈萨克斯坦、荷兰、加拿大、捷克、卡塔尔、肯尼亚、卢森堡、以色列、印度、智利……来WOCA,开启您的国际商贸之旅!

现场实操演示活动重磅回归

通过现场演示和专业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现场每一位参与者不仅能了解到产品的信息,更能在实操过程中看到材料工艺的演变过程。一直深受观众及参展商的喜爱,也是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独树一帜的热门活动!

职业总决赛现场与您相见!

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分会(CFA)、中国地坪协会联盟主办的2023全国地坪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将于2023年8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WOCA上海地坪展同期举行!

WOCA商贸配对

根据您的需求定制化的配对服务为您免除一切烦忧,轻松对接720+优质供应商;

依靠WOCA庞大建筑行业数据平台及优质展商,让您的采购需求一一落地;

由专业项目团队支持,线上线下配对渠道打造更优采购体验;

让您突破时间和地域限制,轻松接触优质合作伙伴;

以零成本享受VIP买家级别的尊贵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