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WOCA 2023亚洲混凝土博览会圆满收官,期待明年再会!

WOCA 2023亚洲混凝土博览会圆满收官,期待明年再会!

9014 来源:去展网 2023-08-15 14:05:28
2024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07天 查看详情

在全球建筑行业产业链重塑混凝土、砂浆、地坪行业寻求创新的关键时刻,万众瞩目的WOCA2023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不负众望,呈现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行业盛会,为全球混凝土、砂浆、地坪行业爆发活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商聚力,商贸共赢

活动纷呈,知识同享

链接全球,同心致远

2023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观众组团前来。这些全球买家包括:阿尔巴尼亚、阿尔及利亚、阿根廷、阿联酋、阿塞拜疆、奥地利、澳大利亚、巴基斯坦、白俄罗斯、德国、菲律宾、韩国、荷兰、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墨西哥、南非、日本、沙特阿拉伯、泰国、新加波、新西兰、以色列、印度、印尼、英国、越南等。

感谢每一位展商、合作方、媒体朋友以及观众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共同成就这场精彩绝伦的年度盛会!2024年8月14-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OCA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与您再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