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2023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A即将开幕,你准备好了吗?

2023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A即将开幕,你准备好了吗?

103559 来源:去展网 2023-08-02 10:00:10
2024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07天 查看详情

在万众瞩目之际,2023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WOCA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混凝土、砂浆和地坪行业的年度盛会,WOCA将于2023年8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37000名来自海内外专业观众, 共赴年度盛会,把握商贸良机。

40000+平米展示规模,将有来自海内外近600家企业的参与,展品覆盖原材料、成品、设备、技术一体化解决方案,完整链接市政、工业、建筑、商业全领域环节需求。展会同时吸引海内外37,000+经销代理、总包/分包商、市政、商用/民用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等领域的观众将到场参观。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更有动态实操演示、WOCA亚洲地坪奖、专业论坛等精彩内容,是行业人士不可错过的重要平台。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WOCA现场将举办一系列高规格的会议活动,涵盖砂浆、地坪、混凝土行业专业领域和热点话题。专家论坛、行业研讨会、技能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深入了解行业前沿,桥接互动行业交流,搭建更加紧密的合作网络,一同推进行业未来发展。

整体地坪建设高质量发展峰会

地坪抗裂技术研讨会

地坪混凝土与外加剂应用技术论坛

WOCA主题交流会

金镘刀颁奖典礼暨技术交流会

WOCA亚洲地坪奖技术交流会

预拌砂浆行业发展论坛

流动性砂浆生产技术提升研讨会

公共及商业空间地面设计大会

2023全国地坪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海外演讲嘉宾专场

商贸洽谈

全国地坪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第一次理事会

地坪现场检测演示

参展品牌精英云集

WOCA汇聚来自混凝土、地坪、砂浆全产业链的近600家展商,展品覆盖通用混凝土,混凝土表面处理,地面系统,砂浆、石膏及砌筑,模板脚手架及生产设备等,集结全球知名品牌商

混凝土版块:天津恒沣、波尔派丝、宁波时科、滕州思达、台州新大陆、甘肃三远、美克钢纤、赢创、致泰

砂浆版块:南方路机、银杉白水泥、希姆勒、天津哈沃、恒浩、江苏乐抹、上海蓝贯、天津炬实、爵乐士、永泰石膏、河南洁源、陶氏化学、昊硕化工、霍普、兆佳、上海英杉、苏州兴邦、重庆鹏凯、哈沃科技、山开装备、环港重工、山东腾阳、双龙集团、中联重科

地坪版块:上海正欧、浙江福涂、巴斯乐、优葵希、多乐士、广东长河、深圳威尔,广州固耐特、上海拜石、武汉德立固、江苏华灿、联固化学、江苏三木、福建南磊,广东智胜、青岛博威特、康之美、山东万世、朔马珞、上海蓝俊、福建兴翼、昂塔羿、宁波吉力士、苏州方石、嘉兴淘源、富世华、默诺克、天津康富斯、秋田机械、山东华昂、厦门宇信、福州邦泰、泰安亮腾

多展联动聚势增长

WOCA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现场同期将举行上海地坪展、上海砂浆展、SURFACES China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及AIPD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多展联动,充分发挥协同效应,面向住宅、酒店、教育、医养、商业综合体等应用领域,打造建筑和建筑装饰材料行业一站式展览平台,为建筑行业的生产商、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设计师、总承包商、装饰工程公司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助力供需双方拓展业务,发展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