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2022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南京),10月邀您同行

2022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南京),10月邀您同行

18584 来源:去展网 2022-09-16 11:56:00
2024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2022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暨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将于10月20-2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地区覆盖建筑行业全产业链的专业商贸平台,为您打造建筑行业一站式大型展会服务。

汇聚专业买家

本次展会将全力邀约更多江苏及周边地区头部企业来到展会现场观展,高品质专业买家范围主要包含:

混凝土及建筑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总承包商、专业分包商、建筑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商、各类业主单位、市政工程等业务类型;

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程承包商/项目管理公司、经销/代理/零售、地产开发商、项目业主方、装饰装修公司、进出口贸易商、协会/政府机构、媒体及其他。

挖掘江苏建筑潜能

据统计,江苏省建筑企业已有1105594家,建筑工程企业1177210家、装饰设计企业997241家,混凝土企业39327家、砂浆企业6203家、地坪企业15066家,均排名全国前列,具有强大的产业综合实力。

作为建筑全产业链覆盖的行业优质贸易平台,2022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暨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南京站将持续助力建筑行业的新一轮强势反弹!

各大协会注入力量

美国混凝土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上海地坪协会、浙江省地坪行业协会、江苏省地坪行业协会、山东省地坪行业协会、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安徽省地坪行业协会、福建省地坪行业协会、湖北省地坪行业协会、四川省地坪工程技术协会、河南省地坪协会、广东省地坪协会......各大建筑行业协会鼎力支持,使展会更专业、更全面!

丰富的现场活动

同期现场将举办超过60场现场活动,专业国际奖项评选、现场实操演示活动的重磅回归以及WOCA商贸配对等一系列丰富专业的现场活动。主办方竭尽全力为展商和观众带去优质的展会和良好的出行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