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轨道交通展会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 EXPO Ferroviaria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4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历届视图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EXPO Ferroviaria),展会时间:2025年09月30日~10月02日,展会地点:意大利-米兰-新米兰会展馆,主办方: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5家。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 EXPO Ferroviaria 是欧洲最重要的铁路交通领域展会之一,每两年一次,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该展览会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铁路交通专业人士、厂商和政府机构,展示最新的铁路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

EXPO Ferroviaria 的展览内容包括铁路车辆、铁路设备和系统、铁路工程和建设、铁路信号和通信、铁路运营和维护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EXPO Ferroviaria 还包括各种研讨会和座谈会,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也会安排参观当地的铁路设施和工程,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铁路交通技术和应用。

意大利是欧洲铁路交通领域的重要国家,该国的高速铁路系统和地铁系统都非常发达,EXPO Ferroviaria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意大利铁路交通领域的发展,增加该国的铁路技术出口和国际影响力。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展品范围

道路基础设施: 道路,桥梁,隧道设计和工程;道路建设机器和设备;路面材料;道路日常维护设备;隧道设备;现场勘察设备;道路标识;停车系统;道路家具;公共照明;消减噪音系统;加油站建设

道路信息技术: 客运票价和控制系统;智能交通控制系统;车辆自动分类系统;对公共交通的显示屏幕公路电子显示器;导航系统;信号控制系统;无线电通信设备;交通安全和车辆系统;交通数据采集系统;车辆跟踪,跟踪和监控系统;交通监控设备;交通信息和控制系统

公共交通: 巴士和客车;出租车;电车;水公共交通;公共交通内饰座椅,照明,地板,音频视频系统;制动系统,电气系统,座舱;车站建设和设备;公共交通系统HVAC;公共交通维护

交通安全技术: 道路和交通标志;交通灯;交通障碍装置;速度控制和测量系统;酒精分析仪;道路标线机和材料;反光材料;路面检测设备;安全服等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289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意大利轨道交通展专业度强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轨道交通展会

轨道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意大利米兰轨道交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