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Anuga Select China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24~04.26 饮料加工食品加工 已结束
2024年04.24~04.26 烘焙茶叶,咖啡食品加工 已结束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历届视图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Anuga Select China),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4日~04月26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是以深圳为中心覆盖粤港澳大湾区乃至中国华南以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国际型贸易展览会。专注为食品饮料生产商贸易商提供来自进口经销、代理、商超、新零售、餐饮及团膳等渠道专业人群,面向流通与餐饮市场全渠道。

展会由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和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协办。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展会组织者拥有全球食品行业展览领先地位的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Anuga,科隆国际糖果及休闲食品展ISM和泰国国际食品展Anuga Asia-Thaifex等覆盖食品贸易和食品制造技术全产业链的贸易展览会。

2024年,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在Anuga的全球战略指导下升级品牌——Anuga Select China将正式落地中国大湾区。Anuga科隆世界食品博览会创立于1919年,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食品展,获得了近12,000家全球食品与饮料领域优质供应商的青睐,以及全球110多个国家的认可和超过35万全球买家的高度评价。

2024年,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根据Anuga的全球战略定位使用“Anuga Select China”这一全球认可的品牌,更有效地引起全球食饮行业的关注与信任。凭借着全球影响力,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会吸引更多优质的食饮企业与品牌来到Anuga的中国深圳,促进整个大湾区和华南市场食饮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餐饮: 精细食品及进口食品,乳制品,烘焙食品,肉制品及水产品,冷冻食品,甜食、糖果及休闲食品,咖啡和茶,橄榄油及食品油,酒精类和非酒精类饮品,水果和蔬菜,有机食品,餐饮服务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展会数据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展馆信息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 Shenzhe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场馆面积:10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深圳 - 福田区福华三路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系列展会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6477 热度

保百购物广场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参展商有来自蒙古国做熟牛肉的展商吗? 0
怎么买展会 0
要提前预约吗? 0
这个展会有韩式拌饭加盟吗? 0
怎样买票?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