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智慧城市展会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 Smart Cities Connect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4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Smart Cities Connect),展会时间:2024年12月03日~12月05日,展会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JW Marriott Austin,主办方:Tech Connec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0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不要错过北美最大的智慧城市物联网技术顶尖展会-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

与来自350家世界一流企业、大学和初创企业的行业创新者、企业家和企业领袖见面。作为服务于北美和全球各城市的智能物联网技术和服务公司的最大聚会,博览会将包括一个戏剧节目,内容精彩,来自领先组织和初创企业的演讲。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秋季Smart Cities Connect项目还将包括美国点燃示范区和一个专门的海报项目。智能城市的未来将在智能城市互联博览会上展现——成为物联网革命对话的一部分。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展品范围

智慧家庭/社区/建筑: 照明,LED节能照明、太阳光集光导引系统、居家安控/门禁系统、居家能源管理、智慧化情境控制面板、智慧语音虚拟管家系统、建筑隔热保温系统、电梯及保全管理系统、中央监控系统及需量控制器等

智慧能效: 太阳能屋顶、LED节能路灯、智慧水表/电表、智慧马达、智慧电网、环境监测管理、节水/节电技术等

物联网: 5G网络、RFID、智能卡、传感器、条码、生物识别、视频监控网络层:蓝牙、3G/4G、 Zigbee、 ZIWAVE、 NB-IOT、 GPS、GPRS、WIFI、 WSN应用层:云计算、中间件、移动支付、实时定位、智能家居、(工业、 物流、交通、服装、零售、防伪追溯、医疗等领域的)物联网应用等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514 热度

深圳市智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智慧城市展会

智慧城市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智慧城市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