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石油天然气展会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Gastech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4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Gastech),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7日~09月20日,展会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1001 Avenida De Las Americas, Houston, TX 77010 USA-休斯顿乔治·R·布朗会议中心,主办方:dmg event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5000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Gastech是一个备受瞩目的国际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展览会及会议。每年举办一次,Gastech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专业人士、企业和领域专家,旨在展示最新的技术、创新和行业趋势。

Gastech展览会通常覆盖了多个领域,包括勘探、生产、运输、液化天然气(LNG)和环境可持续性。这个展览会提供了一个展示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国际石油和天然气社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在Gastech展览会上,您可以期待看到来自不同领域的展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勘探设备、生产技术、管道系统、LNG技术和环保解决方案等。此外,Gastech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技术研讨会、论坛和网络活动,使与会者有机会深入了解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最新发展。

总之,Gastech展览会是一个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关键盛会,旨在推动行业创新和合作。参加Gastech,您将能够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探讨未来的行业走向,并与国际同行建立有价值的联系。需要注意的是,展会信息可能会根据每年的具体安排而有所变化,因此建议在参加前查看最新的展会详细信息。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 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

泵阀: 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工业防爆产品、工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相关设备: 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炼油和石油化工: 石油炼制工艺技术和设备类、石油化工工艺技术和设备、深加工技术设备、石油炼制工艺与技术装备,石油石化设备检修、维护与管理,燃油与润滑油技术与设备,石化产品和先进材料,石化工艺与技术装备及流体机械、成品油的销售管理系统。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展馆信息

休斯顿乔治·R·布朗会议中心 George R. Brow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67225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德克萨斯州 - 1001 Avenida De Las Americas, Houston, TX 77010 USA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2315 热度

环球能创(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石油天然气展会

石油天然气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