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连锁,加盟展会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展会介绍

2021年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展会时间:2021年10月22日~10月24日,展会地点:中国-山东-济南市工业南路28号-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崛起,连锁品牌遍及全国,连锁加盟展会成为品牌招商的优秀渠道之一。由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会展业协会、山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指导支持,山东泛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山东巨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以“赋能、共享、创新”为主题的“2021第十一届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暨创业项目展(以下简称:JFE 济南加盟展)”定于2021年10月22日至24日在济南举办。

济南加盟展作为品牌项目与创业投资者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一直铭记优秀的连锁加盟品牌是对创业投资者最好的保障,展会重在发展连锁加盟经营,助推连锁产业链上下游的快速发展,不仅为连锁加盟企业提供展览、展示、拓展业务的商贸洽谈平台,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搭建一个高效、优质、专业的加盟投资考察平台。该展会以“参展项目最全、创业项目新颖、影响面最广、招商效果最好”等优势已发展成百姓创业寻找商机的第一财富平台;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战略措施,是连锁加盟项目与投资创业者的重要桥梁。

2021年我们携手并进,再创辉煌,在此、诚邀各连锁品牌共享饕餮盛宴,共享济南加盟展带来的亿万商机!好客山东 泉城济南欢迎您!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JFE作为品牌项目与创业投资者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一直铭记优秀的连锁加盟品牌是对创业投资者最好的保障,展会重在发展连锁加盟经营,助推连锁产业链上下游的快速发展,不仅为连锁加盟企业提供展览、展示、拓展业务的商贸洽谈平台,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搭建一个高效、优质、专业的加盟投资考察平台。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JFE以“参展项目最全、创业项目新颖、影响面最广、招商效果最好”等优势已发展成百姓创业寻找商机的第一财富平台;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战略措施,是连锁加盟项目与投资创业者的重要桥梁。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展品范围

餐饮业: 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西式快餐、咖啡店、休闲饮品

服务业: 教育培训、洗衣洗染、连锁酒店、家居装修、汽车维修、房屋中介、美容美体

零售业: 超市、便利店、专卖店、食品、酒水、茶叶、服装、图书、音像、礼品饰品、家居用品、化妆品等

服务商: 咨询机构、地产开发商、律师事务所、设施设备、商业设计、IT服务、物联网、新零售及其他服务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展馆信息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Jina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山东 - 济南市工业南路28号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724 热度

新乡博视眼镜有限公司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此展开了几次?效应怎么样? 0
济南的展,看展的人多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连锁,加盟展会

连锁,加盟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济南国际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J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