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暖通,制冷展会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 AHR EXPO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4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AHR EXPO),展会时间:2025年09月23日~09月25日,展会地点:墨西哥-蒙特雷-Av. Fundidora 501 Col. Obrera Monterrey, N.L. 64010 Mexico-蒙特雷AC国际商务中心,主办方:Exposiciones Industriales de Mexico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614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AHR EXPO)是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地区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行业的一年一度的盛会。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各地的专业制冷、空调、供暖和通风供应商、制造商以及与该领域相关的专业人士。

AHR EXPO作为这一领域的主要展示和交流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机会和亮点。

这是一场国际性的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这种国际化的参与度使AHR EXPO成为了解全球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行业趋势、创新和最佳实践的重要机会。

AHR EXPO展示了最新的制冷、供暖、通风和空调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参展商展示了高效能系统、可持续技术和智能控制等方面的创新产品,为专业观众提供了深入了解行业前沿的机会。

展会还包括各种研讨会、讲座和培训课程,涵盖了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领域的关键主题。这些教育性活动有助于参与者了解最新的技术和最佳实践。

此外,AHR EXPO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其产品和服务、建立商业联系并拓展市场的机会。参与者可以与行业同行、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交流,促进业务增长。

总之,墨西哥AHR EXPO是供暖、通风、空调和制冷行业专业人士的重要聚会。无论是寻找新的商业合作伙伴、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还是探索创新解决方案,参加AHR EXPO都将提供有价值的经验。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展品范围

供暖设备类: 取暖器、散热器,锅炉,控制系统,热循环泵,热水器,饮水器,电暖炉,壁炉,地加热系统,燃气炉具等

制冷空调及通风类: 空调,空调及制冷配件、空气清新器,制冰机,冰箱,通风设备等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展馆信息

蒙特雷AC国际商务中心 Cintermex

场馆面积:18380平方米

展馆地址:墨西哥 - 蒙特雷 - Av. Fundidora 501 Col. Obrera Monterrey, N.L. 64010 Mexico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C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142 热度

华鑫国际航空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暖通,制冷展会

暖通,制冷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