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饮料加工展会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历届视图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展会介绍

2021年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展会时间:2021年09月24日~09月26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 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631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指出,重视饮水健康是身体健康的必经之路。健康饮水已成为消费者聚焦的新诉求,在这种趋势下,高端饮用水及功能饮水设备行业正以高速的增长率在市场中异军突起。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致力为行业搭建一个技术交流、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并与第29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IHE China大健康展)同期举办,共同打造高端饮用水产业权威、专业的商贸采购盛宴。

第10届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广州高端水展)暨第21届广东饮水节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展会得到环球好水协会、伯克利斯国际品水大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展会了汇集法国、波兰、土耳其、意大利等海外最优质水源地品牌,更有西藏、广西、长白山、贵州、黑龙江等国内龙头品牌加盟。展区齐聚包装饮用水产品 、富氢饮用水产业类、功能饮用水及设备类、高端水的配套服务等高端饮用水产业链上下游知名品牌,为行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与共赢的平台!

展会将同期举办“第6届广州国际品水大赛”,大赛由全球领先的高端水专业组织——环球好水协会主办,届时来自全球的好水品牌将进行激烈角逐,争夺“碳酸泉水”、“非碳酸矿泉水”、“风味矿泉水”三大类别奖项,国际权威评委将亲临现场评决出世界级品质好水。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展品范围

高端包装饮用水类: 天然矿泉水、冰川水、天然苏打水、天然弱碱性水、海洋深层水、天然山泉水、雪融水、天然小分子团水、母婴水、泡茶水、低氘水、氧疗水、有氧水、富氢水、植物水、医疗矿泉水等

功能饮用水设备类: 富氢饮用水、富氢水杯、富氢水瓷、富氢水机、富氢水壶、氢水棒、吸氢机、富氢水生产设备、包装材料、检测机构、氢浓度监测仪等氢系列产品。 电解质水机、 高能量活化水机、苏打水机、钙离子水机、活氧水机、碱性水机、纳米电解制水机、纳米能量水杯、多功能量水杯、养生水杯、 磁化水壶等

高端饮水配套服务类: 包装机械、包装容器、包装设计、科研机构、优质水源地项目招商单位及高端矿泉水定制等配、套服务机构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展会数据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063 热度

北京新泰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没票?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饮料加工展会

饮料加工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展览会Water E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