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饮料加工CBST 2024:春天的盛会,欣欣向荣的饮料行业

CBST 2024:春天的盛会,欣欣向荣的饮料行业

2403 来源:去展网 2024-03-15 14:01:41
2024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

2024-03-06 ~ 2024-03-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饮料展CBST 2024于3月6-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以“饮”领创新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饮料加工领域的创新技术与成果,汇集了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参展。

作为一年一届新格局下的首届CBST展会,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近40000余人次。现场人头攒动、沟通无间,无穷商机在3天展期迸发,再次为饮料产业链上的买家与卖家提供了一个开放、高效的对接平台。

三天展期盛况空前,人气爆棚商机无限

各界嘉宾齐聚现场,参观交流共襄盛会

展位现场洽谈沟通,专业团队全情服务

专业观众兴致勃勃,组团莅临收获满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