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饮料加工新征程共享新机遇,CBST饮料工业展延至2023年合并举办

新征程共享新机遇,CBST饮料工业展延至2023年合并举办

10917 来源:去展网 2022-11-29 16:34:55
2024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览会

2024-03-06 ~ 2024-03-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近期,全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及南京市有关部门的最新防疫防控要求,切实保障所有参加展会和同期活动人员的健康安全及展会举办效果,展会组委会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审慎决定:原定于2022年12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延期至2023年上半年举行,与“CBST 2023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合并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给各位带来诸多不便,对此组委会深表歉意。敬请大家持续关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及CBST饮料工业展的官方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进展。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和期待中,两届合一的展会会更好!

中国饮料行业经历多年的高速发展,为将来高质量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光明前景是确定的。在积极的政策利好下,行业的新发展格局将加快构建,在产业链互联互通的市场背景下,行业将迎来全新的起点取得更多新突破。

公告原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