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5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Drinktec(时间及地点)

2025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Drinktec(时间及地点)

12974 来源:去展网 2023-01-11 15:13:10
2025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

2025-09-15 ~ 2025-09-19 距离开展509天 查看详情

2025年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Drinktec),展会时间:2025年09月12日~09月12日,展会地点:德国-慕尼黑-Messegelände, 81823-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举办周期:四年一届,展会面积:3600000平米,参展观众:6688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45家。

展会介绍

德国慕尼黑啤酒饮料加工展览会Drinktec是展示全球啤酒、饮料及液体食品技术产品的行业盛会,是业界全球市场的风向标,被誉为“饮料及液体食品技术的奥林匹克”。

展品范围

啤酒及饮料加工: 用于生产/加工饮料,牛奶和液体食品的加工技术,灌装和包装技术,过程自动化,工程,控制和IT解决方案,PETpoint(饮料和液体食品的PET技术),容器,包装材料,设备和封闭物,原料,制剂和添加剂,能源系统,水和废水,饮料营销,餐饮和餐饮用品和设备

德国慕尼黑啤酒及饮料加工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