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IHE大健康展:以健康之名,撑起千亿市场!

IHE大健康展:以健康之名,撑起千亿市场!

10708 来源:去展网 2021-08-17 10:01:19

2021年,既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健康服务迎来加速发展的窗口期。将于9月24-26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的第30届广州大健康展IHE China将以全新面貌再次出击,凝心聚力助行业寻找商机,再造大健康行业年度盛宴。

本届IHE大健康展将依托50000+平米的展厅,集结国内外近1000+家企业,预计将为逾60000+名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商贸平台。从赋能发展、对接资源、学习交流三个维度,为行业向新而生注入强劲动力。

汇聚多渠道优质买家

广州大健康展针对不同题材、不同行业、不同渠道的观众进行个性化精准邀约,深耕华南销售网,除药店、经销代理、贸易商、月子中心、酒店等传统渠道,同时聚合电商、社群/社区零售、微商、加盟等新式零售专业观众到会。

聚焦产业链上下游

01健康农产品市场潜力无限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大健康农业产业也走上了特色发展之路。《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建设规划纲要》鼓励地方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争创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本届展会将集中打造健康农产品展区,聚焦优质农产品、蜂产品、无抗畜禽产品等,并同期举办2021中国蜂产品行业交流会解读市场趋势,助力市场的升级发展。

02营养健康食品产业集结

本届IHE China设置健康营养食品展区,聚焦营养品、营养补充剂、营养强化食品、康复营养、保健食品、蜂产品、新资源食品等,助力品牌企业打通线上线下商业渠道,扩大健康商业版图!

03政策东风,中医药扬帆起航

“十四五”开局年,中医药市场迎来空前政策红利潮,中医药发展按下加速键在治、防、养上俨然推生出一个宠大的全产业链。民族医药展区囊括民族医药/特色、中药饮片/药膳食疗、养生慢病管理等中医药全产业链相关产品、技术及设备等近百家企业。

04“健康中国”愿景逐步实现

全民健康养生时代已然来临,健康服务业规模在2016-2020年的复合增长率需要达到16%,2020-2030年复合增长率需要达到7.2%。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10到15年里,医疗服务行业将成为中国重点发展产业之一,逐步实现“健康中国”愿景。健康管理展区涵盖医养健康、智慧医疗、医疗器械、健康管理、家用医疗等领域,为健康管理行业产学研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提供一站式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