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 Beautyworld Central Asia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历届视图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Beautyworld Central Asia),展会时间:2024年11月21日~11月23日,展会地点: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Central Asian Expo (CAEx),主办方:Messe Frankfur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在全球众多的美容美发展览会之中,中亚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Beautyworld Central Asia)该展会是亚洲中不可或缺的专业贸易展,是一场备受参展商及采购商都喜爱的美容美发展。

中亚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Beautyworld Central Asia)该展会深受乌兹别克斯坦本地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欢迎,多年来深受中国参展企业的青睐,在中亚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Beautyworld Central Asia)这个展会现场听到了中国的众多参展企业表示,将会继续开发地区的市场,并且继续参加该场专业展会。

Beautyworld Central Asia 是乌兹别克斯坦和中亚地区领先的化妆品、香水、皮肤和头发护理、维护设备和产品以及提供不同范围服务的展览会。也为公司提供了向广大受众展示其产品和服务、与其他公司建立联系以及与产品批发商和零售商会面的机会。同时Beautyworld也是一个拥有超过25年历史的品牌。

在领先的美容世界中亚展览会上了解乌兹别克斯坦和中亚市场上美容和健康行业的未来以及皮肤护理、护发、沙龙配件、美容和香水市场上的产品、服务和设备! – 一个汇聚整个美容行业代表的国际平台。

该展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中该行业最重要的平台,也是贸易参观者可以放心找到世界一流产品和品牌的地方。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个人护理与卫生、香料化合物和成品香料、化妆品及护肤品、头发和指甲、沙龙用品、饮食、健康和美容补充剂、睫毛和眉毛、脱毛产品、天然有机、清洁剂和洗涤剂、硬件及美容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培训中心、学校、美发美容院专业设备和产品、水疗与保健、美容配件、包装与成分。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01 热度

Rocky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乌兹别克斯坦美容美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