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客车展会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 CZECHBUS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历届视图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CZECHBUS),展会时间:2021年11月23日~11月25日,展会地点:捷克-布拉格-布拉格展馆Prague Exhibition Grouds,主办方:布拉格INCHEBA,SR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82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CZECHBUS 是专业的课程为主题的专业B2B展会,专注于捷克和中欧公路运输问题。它使用增强的创意工具,使参展商和合作伙伴在长期内更加醒目。除其他外,其目的是增加捷克共和国新公共汽车的销售额并支持该州的出口政策。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展品范围

配件及相关: 公共汽车,无轨电车,拖车,备件,配件,附件,特殊设备,服务,维修,保养,工具,诊断,生态学,废物,纯公共交通工具,CNG,替代燃料汽车,化工,工作液,油,润滑剂,运输,服务金融,保险,信息,处理,市场营销,教育,科学,组织,交通管理,政府,工会,协会,基础设施

客车整车: 公共汽车,无轨电车,拖车,旅游和旅游巴士,城市和郊区的公共汽车,无轨电车,电动公交车,混合动力公交车,替代驱动巴士,CNG,乙醇,氢气,低容量公共汽车和小巴,旅游,郊区,城市 ,特殊巴士,越野和探险,酒店巴士,公共汽车拖车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224 热度

长檐好赏雨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捷克那边市场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客车展会

客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