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客车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CZECHBUS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CZECHBUS

16912 来源:去展网 2019-11-13 16:18:12
2021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

2021-11-23 ~ 2021-11-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CZECHBUS是专业的课程为主题的专业B2B展会,专注于捷克和中欧公路运输问题。它使用增强的创意工具,使参展商和合作伙伴在长期内更加醒目。除其他外,其目的是增加捷克共和国新公共汽车的销售额并支持该州的出口政策。

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CZECHBUS是由布拉格INCHEBA,SRO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捷克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捷克布拉格客车展览会CZECHBUS上届吸引来自2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8200人,展会是在PVA Letnany - 布拉格展览中心Letnany举办,展会面积达到8000平方。

展品范围

配件及相关: 公共汽车,无轨电车,拖车,备件,配件,附件,特殊设备,服务,维修,保养,工具,诊断,生态学,废物,纯公共交通工具,CNG,替代燃料汽车,化工,工作液,油,润滑剂,运输,服务金融,保险,信息,处理,市场营销,教育,科学,组织,交通管理,政府,工会,协会,基础设施

客车整车: 公共汽车,无轨电车,拖车,旅游和旅游巴士,城市和郊区的公共汽车,无轨电车,电动公交车,混合动力公交车,替代驱动巴士,CNG,乙醇,氢气,低容量公共汽车和小巴,旅游,郊区,城市 ,特殊巴士,越野和探险,酒店巴士,公共汽车拖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