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客车盛会即将启幕,第11届中国国际客车展邀您相约南京

盛会即将启幕,第11届中国国际客车展邀您相约南京

15031 来源:去展网 2022-10-26 15:03:12
2024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

2024-12-18 ~ 2024-12-20 距离开展236天 查看详情

为助力双碳目标,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1届中国国际客车展将于11月23日-2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始于2012年的中国客车展,历经十年行业沉淀,本届展会以“数智赋能 慧行致远”为主题,采用“展览主会场+同期活动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展会旨在为企业与用户之间搭建一个交流、交易、展示的互动平台,呈现创新产品成果,探讨技术瓶颈,定制解决方案,释放行业发展潜力,助力行业各界人士聚拢合作、共谋发展。

破壁-产业链一体化

汽车行业碳中和挑战的很大一部分在于供应链,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绿色新能源核心零部件也备受市场关注, 从整车到电池、从系统到部件,中国国际客车展打破行业壁垒,打通包括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第三方零部件再制造企业在内的全产业链,疏通上下游渠道,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制订专属解决方案,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发展。

本届展会汇集一线品牌及厂家,除了宇通、比亚迪、金龙、中国中车、等优秀整车制造企业,还迎来了亿华通、潍柴动力、中石化、国家电投、耐力、玉柴等零部件参展商、采购商300余家齐聚现场,届时,将是一场客车及相关创新技术产品集中展示的盛会。

互动-体验更多精彩

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科技感拉满的无人驾驶公交车,可以人车互动,感受非凡的乘坐体验,享受高科技带来的创新与便捷;还有机会目睹知名车企的新品发布会,被科技的力量所震撼。

期间多场高峰论坛,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各大车企、公交公司、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等近50位业内专家学者,就当下政策法规、热门议题、技术瓶颈、前沿技术等进行深度解读与探讨,为中国国际客车展智慧加持。

与专业大咖近距离互动,在感受前沿科技的同时,洞悉政策、技术、市场和需求的风向变化,把握“低碳时代”的发展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