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客车展会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 CIB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6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CIB),展会时间:2024年12月18日~12月20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570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是中国客车领域较领先的国际大型展会,作为专业的客车展,我们始终紧扣市场前沿,秉持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开拓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展示平台。

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展会已成功举办11届,展出面积不断扩大,展品质量不断提升,专业观众成倍增长,已然成为中国公交客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是中国客车领域较领先的国际大型展会,作为专业的客车展,我们始终紧扣市场前沿,秉持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市场,开拓国际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展示平台。

根据国内外市场用户需求特征,我们还为其量身定制应用技术解决方案,急用户之所需,解用户之所难,与用户一起携手共同呈现中国公交客车技术应用盛宴!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展品范围

整车: 公交客车、新能源客车、智能驾驶客车、无人驾驶汽车、旅游客车、公路客运客车、校车、房车、小型电动车(小型电 动客车)、电动清洁车等

零部件: 发动机、电机、电控及混合动力平台、动力电池、新能源动力总成、车载灭火装置、客车底盘、空调及采暖通风装置、轮胎、轮毂、驱动系统、变速箱、传动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齿轮、电子电器、车载多媒体、智能化及CAN总线、车门、安全玻璃、汽车用油、车用尿素、集中润滑系统、内饰件、座椅、轻量化材料等

新能源科技: 氢燃料发动机、氢能燃料、燃料电池、混合动力等

智慧公交系统: 车联网解决方案、智能公交管理系统、智能车辆调度系统、驾驶辅助系统、EPR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车载监控系统等

充电设施: 电动客车充电桩(站)、充电枪、充电站设备、充电机、换电设备、电能监控系统、逆变器、变频器、配电柜、电缆、电池管理系统等

城市交通设施: 公交站台、BRT站台设备、岗亭、报站系统、指示牌等、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展会数据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0962 热度

西安深呼吸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明天的展会还开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客车展会

客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客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