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商用车展会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 Truck World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历届视图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Truck World),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8日~04月20日,展会地点:加拿大-米西索加-米西索加国际中心,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9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Truck World)是加拿大最大的商用车及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商用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Truck World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商用车及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商用车及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服务,向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展示其公司的实力和技术水平。展会涵盖了客车、卡车、挂车、拖车、发动机、变速器、刹车系统、轮胎、控制系统、卫星导航、物流和分销等多个领域,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技术和趋势的机会。

此外,Truck World 展览会还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展览会期间,还有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商用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

如果您是一家来自中国的商用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企业,参加 Truck World 展览会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您可以在展会上展示您公司最新的商用车及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服务,与来自全球的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同时还可以促进您与加拿大及其他国家的业务往来,扩大您的业务网络,促进您公司的发展和创新。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展品范围

商用车: 各类重卡、中卡、轻卡、长头货车、平头货车、自卸车、厢式货车、罐体运输车、冷藏车、全挂车、半挂车、半挂牵引车、集装箱运输车、矿用载重车、起重举升汽车、城市环卫车辆、散装水泥车、工程专用车辆、邮政车、运钞车、军警专用运输车辆、清障车、消防车、解款车及防弹车、邮政、医疗、机场、航天等专用车

商用车配件及系统: 柴油发动机、变速箱、轮胎及轮圈、车桥及底盘、座椅、空调、换向/助力器、卡车厢体及集装箱、尾板及装卸平台、各种液压件、ABS及安全气囊、卡车改装技术及装备、物流运输系统、GPS系统及调度系统等

卡车及配件: 卡车、钢板的车身零件、车身组件由轻金属制成、外部塑料机身组件、内部塑料部件、压制组件、拉伸组件和穿孔组件、锁、门把手、门把手、保险杠、保险杠、压制钣金零件、机壳,办公设备和工具、车辆照明、洗车和汽车护理 - 汽车护理、标准和内饰部件、一般定制和配件、动力总成、修复、漏斗和绘画、车轮、轮辋和轮胎、服务与解决方案、车载电源系统

汽车配件: 部件及组件: 驱动部分、底盘部分、车身部分、标准件、汽车内饰、可替代能源、充电用附件、再制造零部件 电子及系统: 电机电器、车辆照明、电路系统、辅助驾驶系统/车辆安全、舒适性电子产品 用品及改装: 装饰装潢、随车用品、车辆改装、设计改进 、通讯娱乐、改装用轮胎、轮辋、轮毂 修理及维护: 维修站设备及工具、车身修补设备、喷漆与防腐保护、分销点设备和管理、废物处理与循环利用 IT及管理: IT产品、车辆交易所、保险、金融、租车服务、索赔服务、车辆检测服务、经销商规划建设及营销服务 加油站及汽车清洗: 加油站、汽车清洗及保养、润滑及设备

整车: 整车类: 各类客车、商务车、公交车、房车/休闲车、改装车、越野车、沙滩车、教练车;重卡、中卡、轻微卡、各类货车、皮卡车、牵引车、各种形式的自卸车、厢式车、罐式车、起重举升类车、特种结构车、专用自卸车、仓栅车、半挂车等专用汽车产品、新能源公交车、校车、军用及特种车辆、救护车等其他各类改装车辆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展会数据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023 热度

宁波翱达进出口有限公司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商用车展会

商用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加拿大客车及商用车及汽配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