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客车展会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 Myan Bus Truck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历届视图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Myan Bus Truck),展会时间:2023年10月20日~10月22日,展会地点:缅甸-仰光-Min Dhamma Road, Yangon Myanmar-缅甸仰光会展中心,主办方:AMB Tarsu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平米,参展观众:692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15家。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 Myan Bus Truck是一个专门展示客车、卡车和商用车辆的贸易展览会。

Myan Bus Truck展览会是缅甸最大的商用车辆展览会之一,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车和卡车制造商、供应商和专业人士。参展商将展示各种客车、卡车和商用车辆,包括巴士、货车、拖车、挖掘机、推土机等。

此外,Myan Bus Truck展览会还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机会,以促进业界人士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参展商和参观者可以通过展览会认识新的合作伙伴、了解行业趋势并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

Myan Bus Truck展览会是一个了解最新客车和卡车技术和趋势的理想场所,也是与商用车辆行业同行建立联系和交流的绝佳机会。该展览会为缅甸商用车辆市场提供了一个突出的平台,以促进商用车辆行业的发展和增长。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展品范围

客车及商用车: 客车,卡车,公共汽车,皮卡车,范,专用车,卡车车身和拖车,客车车身制造商,发动机。

组件和配件: 附加行李解决方案,空调,公交车底盘,机箱技术,门和登机系统,驱动技术,司机家具,储能系统,防火,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

舒适与设计: 障碍,舒适的装置,地板覆盖物,室内家具,照明系统,车载娱乐,座椅系统,其他

维护,服务,基础设施: 充电基础设施,咨询服务,保险维护,供应和处置,车辆包裹,洗涤设施,车,身设备,其他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展会数据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展馆信息

缅甸仰光会展中心 Myanmar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缅甸 - 仰光 - Min Dhamma Road, Yangon Myanmar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8156 热度

深圳市中芯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客车展会

客车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缅甸仰光客车及卡车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