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连锁,加盟展会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历届视图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03月20日~03月22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主办方: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86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82家。

 BFE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是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主导,易加盟携手西西木展览共同打造的一个连锁加盟行业的品牌招商展。BFE北京加盟展历经13载,成功举办36届,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全年展览面积:2018年28000平米  2019年预计超过35000平米,服务连锁企业超过5000家,成功帮助300万创业者找到自己心仪的项目。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好评越来越多,在连锁加盟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影响力,多年来赢得良好的口碑。2019年BFE北京加盟展将以全新的面貌,继续与企业精诚合作,共同开创特许经营发展的新时代,组委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展品范围

餐饮业: 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西式快餐、咖啡店、休闲饮品;

服务业: 教育培训、洗衣洗染、连锁酒店、家居装修、汽车维修、房屋中介、美容美体;

零售业: 超市、便利店、专卖店、食品、茶叶、服装、图书、音像、礼品饰品、家居用品、化妆品等;

服务商: 咨询机构、地产开发商、律师事务所、设施设备、商业设计、IT服务、物联网、其他服务。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682 热度

涟漪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连锁,加盟展会

连锁,加盟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