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礼品展会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 BIG&BIH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47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4.02~04.06 家具 距离347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BIG&BIH),展会时间:2025年04月02日~04月06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60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主办方:DIT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5000平米,参展观众:9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BIG+BIH 展览会每年在泰国曼谷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礼品制造商、供应商、设计师、家居装饰品商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礼品和家庭用品市场趋势、发现新创意、交流商业机会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类型的礼品、家居装饰、厨房用具、家居用品等。他们通过展示创新的设计、原创创意,吸引买家、建立业务联系,促进礼品和家庭用品产业的市场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创意设计研讨会、专业讲座以及体验家庭用品等活动,了解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的最新趋势、设计理念以及市场需求。BIG+BIH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创意设计、家庭装饰创新和商业合作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设计师、供应商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的专业人士和购物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发现新设计、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创意礼品供应商、了解家居装饰趋势,还是与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专家交流,BIG+BIH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有助于推动创意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家用清洁、家居用品: 浴室用具、清洁用具、收纳储藏、家用五金、塑料、陶瓷、玻璃、金属制品、人造花、人造花瓶、塑料假花、雕刻、装饰艺术、壁画、陶瓷艺术、酒吧用品、玻璃制品、开瓶器、黄铜制品、不绣钢、铁及木制品、藤艺家具、竹艺产品、水晶装饰品、室内装饰五金、窗帘拉杆、装饰灯、室内风扇、壁扇、台扇、手工艺术品、人造植物、装饰家具、墙纸等室内装饰产品及家庭清洁用品等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QSNCC)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60 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Khlong Toei, Khet Khlong Toe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国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3403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曼谷礼品家庭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