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个人护理,SPA展会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 Diet And Beauty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8)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Diet And Beauty),展会时间:2024年09月30日~10月02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7000平米,参展观众:2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Diet And Beauty(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是一个专门针对个人护理和美容行业的展览会,旨在为个人护理和美容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该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Diet And Beauty 展览会的展出内容包括各种不同类型和用途的美容产品和设备,如化妆品、护肤品、美容仪器、美容植物、健康食品等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可以在此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动态,探索商业合作机会。

展览会的参展商包括个人护理和美容相关的企业和组织,如化妆品制造商、护肤品制造商、美容仪器制造商、美容植物种植商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容专业人士和公众都可以参观展览会。展览会通常在每年的8月份举办,地点在东京都内的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

除了展览外,Diet And Beauty 展览会还会举办一系列的专业论坛和活动,如美容技术研讨会、健康食品分享、美容行业趋势分析等,旨在推动个人护理和美容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容专业人士和公众的关注和参与,是个人护理和美容行业不可错过的重要盛会。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展品范围

美容仪器及保健食品: 专业及家用美容、纤体、保健仪器、保健及抗衰老食品、水疗健康产品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B 摊位示意图配置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一个咨询台
    一(两)椅子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241 热度

贵州裕隆实业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想去看 一下,要门票吗 1
可以卖东西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个人护理,SPA展会

个人护理,SPA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个人护理及美容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