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水展会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 ProWine Tokyo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4.10~04.12 烘焙糖果 已结束
2024年04.10~04.12 食品加工食品饮料 已结束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历届视图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ProWine Tokyo),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0日~04月12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Messe Düsseldorf Japan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7801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32家。

ProWein(德国杜塞尔多夫)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90,000 多名参观者,已成为最重要的葡萄酒、烈酒和精酿饮料市场。“ProWine Tokyo”作为日本唯一的专业葡萄酒和酒精饮料展览会,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平台。继承“Wine & Gourmet Japan”的传统,并利用ProWein的社区网络,ProWine Tokyo将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新产品和趋势以及行业专业人士聚集的聚会场所。

此外,通过与FABEX Tokyo、ISM JAPAN和anuga SELECT Japan同时举办,预计将在葡萄酒/酒精饮料行业和食品行业之间产生协同效应,并建立跨行业的新网络。

日本是亚洲第一烈酒进口商,亚洲第二大葡萄酒进口国,世界第三经济体,世界第四大威士忌市场并有高比例的餐饮消费者。日本市场食品酒类进口增长迅速,消费者对档次质量、安全和健康程度有着很高的要求。近来对高质量和高价进口食品的需求显著提高,并且已经成为日本消费者选购产品时的重要决定因素。这是全球知名的德国展会组织商和日本食品展会组织商之间的强力合作。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展品范围

葡萄酒: 各种葡萄酒,如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等

酒类: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烈酒: 各种烈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等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展馆信息

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 Tokyo Big Sigh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日本 - 东京 - 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200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水展会

酒水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日本东京葡萄酒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