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环保展会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 ENTECH VIETNAM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ENTECH VIETNAM),展会时间:2023年06月28日~06月30日,展会地点:越南-河内-NO.91 TRAN HUNG DAO STR.,HOAN KIEM DIST.,-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越南环境保护总局、越南能效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越南环保展,已经成为越南甚至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也是越南唯一得到越南环保产业中心和越南环保资源部认可的展览会,届时越南建设部政府官员也将出席开幕式以及研讨会。该展会在越南南部的经济中心胡志明举办。2017年在胡志明展会结束后,现场效果得到了中国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展会上所有行业内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都将得到展示,为行业买家和卖家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平台。

今年再次集结胡志明,新一届展会继续聚焦于环保行业最新的技术、问题和挑战,积极倡导新技术、新理念,打造以科技、绿色、环保、节能为主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届时将有各种大型的关于环保、废水处理、再生利用等多个主题的技术论坛和同期同地举行。将有来自亚洲和中东地区的近万名代理商、制造商、经销商、机电工程师、顾问、承包商、建筑师、专家、开发商、政府采购部门,前来寻找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探寻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寻求新的合作与商机。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生活环境处理技术: 生活环境中的噪音和气味处理; 开发和保护地下水资源; 回收,再利用和回收生活垃圾。

其他领域: 监测,环境分析,环境咨询和技术转让; 土地复垦; 生物技术在环境保护,环境污染预警装置,污染事件响应。

工业废物处理技术: 工业废水处理技术; 粉尘和排放控制; 工厂,工厂的噪音和气味处理; 废污泥处理,医疗废物处理。

可再生能源新能源: 设备使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发电系统,核能(LEU)等。液化煤,原子开发和安全,区域空调和供热,CES,CHP,CO-GEN,MGT。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展馆信息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Hano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河内 - NO.91 TRAN HUNG DAO STR.,HOAN KIEM DIST.,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6391 热度

同舟纵横(厦门)流体技术有限公司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环保展会费用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环保展会

环保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