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9674 来源:去展网 2023-01-30 10:03:08
2023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

2023-06-28 ~ 2023-06-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越南河内环保展览会(ENTECH VIETNAM),展会时间:2023年06月28日~06月30日,展会地点:越南-河内-NO.91 TRAN HUNG DAO STR.,HOAN KIEM DIST.,-河内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越南环境保护总局、越南能效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展会介绍

越南环保展,已经成为越南甚至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也是越南唯一得到越南环保产业中心和越南环保资源部认可的展览会,届时越南建设部政府官员也将出席开幕式以及研讨会。该展会在越南南部的经济中心胡志明举办。2017年在胡志明展会结束后,现场效果得到了中国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展会上所有行业内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都将得到展示,为行业买家和卖家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商业平台。

展品范围

生活环境处理技术: 生活环境中的噪音和气味处理; 开发和保护地下水资源; 回收,再利用和回收生活垃圾。

其他领域: 监测,环境分析,环境咨询和技术转让; 土地复垦; 生物技术在环境保护,环境污染预警装置,污染事件响应。

工业废物处理技术: 工业废水处理技术; 粉尘和排放控制; 工厂,工厂的噪音和气味处理; 废污泥处理,医疗废物处理。

可再生能源新能源: 设备使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发电系统,核能等。液化煤,原子开发和安全,区域空调和供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