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环保展会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 IFAT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土耳其环保展览会(IFAT),展会时间:2023年04月27日~04月30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2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IFAT 展览会定期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办,是环保领域的重要平台之一。该展览会涵盖了水处理、废水处理、垃圾处理和回收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汇集了水处理技术供应商、废物处理公司、环保服务提供商等。

在这个展览会上,参展商有机会展示各种环保相关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水处理设备、废水处理工艺、垃圾分类与回收技术、环保监测设备等。此外,展览会还通常会安排一系列的讲座、研讨会,让专业人士能够深入了解环保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技术。

IFAT 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环保从业者、环保工程师、环保部门代表等。参与者可以通过展览会了解到全球环保领域的最新发展,探讨创新解决方案,分享成功案例,促进环保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对于环保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从业者来说,IFAT 展览会是一个了解行业趋势、寻找合作伙伴、推广环保技术和服务的重要平台。无论是在水处理、废物处理还是回收领域,都能在这个展览会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和资源。

总之,土耳其环保展览会 IFAT 为环保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环保技术和创新、交流合作、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平台,也为行业内的交流和合作搭建了一个桥梁。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展品范围

排水: 供水设备,泵及提升系统;管、管道;阀门、配;通风井、特殊结构、技术;下水道建造、系统、检查、清理;

污水处理: 环境处置服务;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工程服务、环境管理和生态审计;

土壤,空气,噪音 - 污染/控制: 污泥输送机、污泥土壤水、土壤和空气净化技术和设备、清洗剂、软件测量、分析和检测设备、土壤调查相关设备安全保护用品、风险管理、评价和信息、尘埃,噪音和振动的对策、吸尘和废气处理、吸尘器和清洁工除臭设备(代理)和生物制品、安全生产和保护工具、防护服原子化器、吸附剂和絮凝剂、吸附剂、雾冷却系统、袋式过滤器洗涤塔和垫圈、有机溶剂过滤器对策技术、地基加固土壤回收、鸟和流离失所野兽伤害的对策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展馆信息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 Tü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系列展会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061 热度

广州市联冠机械有限公司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IFAT展览会是否吸引了国际参与者,如其他国家的环保企业? 1
是否有机会了解最新的环保技术和解决方案? 1
IFAT展览会主要关注哪些环保领域?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环保展会

环保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环保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