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工业展会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6月08日~06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浙江-义乌市江东东路59号-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2023 年是我省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装博会走过的第十个年头。为全面落实制造强国战略,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推进国内外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在信息、技术、产 品、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及精准对接,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大支撑,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承办的第十届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 将于 2023 年 6 月8-10日在浙江义乌举办。预计展示规模 5 万余平、展位 2200 余个,参展企业 500 余家。 本届装博会以“智能、绿色、创新,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顺应“智能 +”的发展趋势,重点展示国内外装备制 造产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打造成为先进制造业创新成果交流、交易的重要平台。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区: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各类加工中心、激光切割设备、特种加工机床、磨料磨具、刀具夹具、机床附件等。

塑料包装工业展区: 注塑机、吹瓶机、造粒机、吹膜机、瓶盖机、塑料模具、塑料辅机、机械手、塑料原材料、塑料制品等塑料工业相关技术及产品。

数码直喷及个性化定制展区: 数码喷绘设备、户内外数码写真设备、UV平板打印机等数码直喷技术及设备;数码印花机、热转印印花机等数码印花喷墨设备;激光切割、雕花、裁剪等数码印花前后期处理设备;数码印花耗材及软件

智能仓储物流展区: 叉车、AGV、堆高车等装卸搬运设备;分拣、输送设备、滚筒皮带等输送拣选设备;立体库、托盘、货架等仓储包装设备;跨境电商、国际货代等物流服务

针织、缝制设备及技术展区: 无缝内衣机械、针织及织袜机械等针织工业设备及技术;裁剪、缝纫、缝后、配送及整烫机械等缝制自动化机械及技术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展会数据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yiwu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55593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浙江 - 义乌市江东东路59号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7931 热度

瑞安市鑫源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小厂可以拼租吗 0
你好义乌机器展览会什么时候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