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 AGRENA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AGRENA),展会时间:2023年10月12日~10月14日,展会地点:埃及-开罗-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埃及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埃及农业部,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5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85家。

AGRENA每年一届,每届为期三天,AGRENA 将于10月25日在开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经历了往届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后, AGREAN已经将自己建立成为中东及北非地区最大、最负盛名及影响力的家禽、畜牧展览会。

它瞄准了中东和非洲地区蓬勃发展的家禽家畜饲养业,给予全方位多角度的关注,以期扩展客户的经营范围,并获得最先进的科技以及最优质的服务。AGRENA ,展会的总区域包括室内26000平米和露天2400平米, 上届该展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名展商和56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参加此次盛会,预计18年的参展商人数会增加.

由于地处非洲、欧洲和亚洲的战略要地,加之历史上与欧洲大国间的政治、军事和贸易往来,形成了埃及独特的文化和国际关系,也使埃及在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中,拥有了特殊的地缘优势。埃及的家禽畜牧业生产与农业生产密不可分。

埃及没有单独的自然牧场,畜牧业主要依靠私营牧场,特别是小型农业生产者,这些人员是埃及动物资源生产的主要力量。埃及首都开罗横跨尼罗河,是整个中东地区的政治、经济和商业中心。

它由开罗省的全部、吉萨省和克留比亚省的城区部分合起来组成,统称大开罗,是埃及和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十大城市之一。

自20世纪90年代初至今,埃及畜肉产量增加了大约37%,红肉产量从31.5万吨增加到了2010/12的89.5万吨,同年禽肉产量达670万吨。这一时期内,禽肉产量增幅达到206%,产量从最初的31.5万吨增长到2015/2016年度的99万吨,蛋产量达53.4万吨。

埃及议会通过了新的《投资法》,对行政管理程序进行了大规模修改,包括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畅通投诉渠道等具体内容。

将直接受益于这部新法的项目之一,就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国与埃及的合作对接重点——埃及的 “苏伊士运河走廊经济带”建设。新《投资法》的通过和实施,将极大增强这一项目对外资的吸引力。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畜牧设备: 畜牧、家禽、水产养殖技术及设备,繁殖领域的应用技术,兽药、渔药产品及加工设备,预混料,抗美素, 消毒剂,维生素,疫苗产品

饲料: 饲料添加剂技术及饲料机械加工设备,饲料仓储设备,饲料的人工烘干技术,兽药产品的科学研究和发展状况,畜舍通风,冷却,加热,饲喂,饮水系统

周边: 孵卵所,孵卵实验室,孵化机械,谷物储藏,环境污染控制技术,完整的家禽,火鸡,鸵鸟屠宰生产线,家畜繁育技术与设备,畜牧场的搭建与设备家畜肉产品 水产品与家禽、家畜生产环节相关的服务相关技术研讨会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埃及国际展览中心 Egyp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埃及 - 开罗 - El-Moshir Tantawy Axis, Al Hay Al Asher,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4440301埃及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4091 热度

深圳市中芯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买家以哪里的为主?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埃及开罗家禽畜牧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