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 iran agro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8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iran agro),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6日~06月19日,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Tehran International Permanent Fairground, Chamran Express way, Vali-e Asr Ave., Tehran, Iran-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Fairtrad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05家。

伊朗国际食品及饮料博览会是中东地区最大型、专业的食品展览会之一。

由德国Fairtrade主办,获得伊朗食品部及矿业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展会最高级别UFI认证,每年伊朗食品饮料博览会与伊朗农业展及伊朗国际食品及饮料机械展同时举办,成功举办了24届。每届展会都会吸引大量国际展商及专业观众的参与。

上届展会由来自35个国家的711家展商组成,吸引了来自49个国家的40000度名专业观众参与展会,较上届增长了40%,约70%的采购商来自伊朗当地,15%来自中东地区其他国家,剩余15%来自欧美和其他亚洲地区国家。

其中中国展商147家,总展出面积1448.75㎡,以瓜子、罐头、食品机械以及食品配料为主,展商数较上年增长了113%,瓜子市场巨大,客户反馈伊朗每年瓜子等干果的需求量在5000万吨。

其次机械和配料类产品在展会上效果也很好,伊朗展馆有10个展厅都是机械展厅。展会现场看来,瓜子等干果市场、番茄相关产品、饮品及机械在现场的反馈情况非常好,这无疑是一届成功的展会!

在对展商的调查数据中,91%的展商表示会推荐伊朗食品展,86%的展商表示对此届展会上达成的交易表示满意,79%的展商表示对于4天展会接触到的买家表示满意。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饮料馆: 水产品,海鲜,烘焙食品,面包,甜食,巧克力,糕点,肉制品,罐装食品,乳制品,意大利面,大米,油,脂肪,糖,茶,咖啡,冷冻食品,冰淇淋,零食,饮品,方便食品,有机食品,特色食品,水果,蔬菜,水果干,食品及饮品配料

食品配料馆: 食品配料及原材料类;食品添加剂类;香精香料,蛋白质、调味剂、大豆制品、淀粉及其制品,乳化剂、纤维食品,酸化剂、氨基酸及衍生物、抗氧化剂等

食品加工机械包装馆: 食品加工机械,包装设备,餐馆及酒吧设备,烘焙设备,酒店信息系统,零售技术,乳制品机械,通风、空调和采暖技术,制冷装置,酒店用品及服务设备,自动售货和配料设备,冷藏设备与技术

农业机械馆: 现代灌溉系统,深水系统,温室及温室系统,农业机械,食品加工机械,种子,研磨和搅拌装置,播种机,农作物收割机械,家禽设备,稳定装置,给料设备,牛奶加工装置,农药,杀虫剂,肥料,鱼类养殖设备,牲畜养殖技术,兽医注射器,畜牧产品加工机械,剖析配置等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展会数据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 Tehran Int'l Permanent Fair Ground

场馆面积:11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伊朗 - 德黑兰 - Tehran International Permanent Fairground, Chamran Express way, Vali-e Asr Ave., Tehran, Iran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0692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伊朗德黑兰农业和畜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