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 VIV Turkey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2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VIV Turkey),展会时间:2025年05月14日~05月16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主办方:HKF Fuarcilik A.S. VNU Exhibitions Europe,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VIV Turkey)是土耳其最大的畜牧业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一次。该展览会集中展示畜牧业的最新技术和创新,吸引了土耳其和周边国家的畜牧业界人士和观众参与。

在VIV Turkey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最新的畜牧技术、畜牧设备、畜牧饲料和畜牧保健产品,包括牛、猪、家禽、鱼类等各种畜牧品种的养殖和饲养设备,以及畜牧产品加工设备等。此外,展会还提供了各种与畜牧相关的服务和支持,如畜牧咨询、畜牧培训、畜牧保健等。参展商可以在此展会上了解市场动态,与行业专业人士交流,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和拓展业务。

展会期间还会举办各种与畜牧相关的活动和研讨会,如新品发布会、趋势研究报告、行业论坛等。VNU Exhibitions Europe是一家国际展览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荷兰乌得勒支。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举办各种行业展览会,涉及多个行业领域。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展品范围

饲料: 饲料加工,饲料原料,饲料配料,饲料制剂,饲料产品和管理

养殖: 殖业,液体和固体粪肥处理技术,动物畜舍与建设

兽药及原料: 兽药、动物保健,动物蛋白,微生物酶制剂,生物容器及包装材料,畜禽育种,农场及畜舍设备,屠宰和加工设备,运输与包装设备,蛋类产品及加工设备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 İstanbul Fuar Merkezi (İFM)

场馆面积:249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系列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688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想在VIV巡展里面挑两个参加,大家有什么建议?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畜牧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