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水展会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 WINE EXPO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3)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WINE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3月19日~03月21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SIGMA EXPO GROUP LL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WINE EXPO展览会每年在俄罗斯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葡萄酒生产商、葡萄酒供应商、葡萄酒爱好者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全球葡萄酒趋势、交流商业机会的平台。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类型的葡萄酒,包括红酒、白酒、气泡酒等,以及与葡萄酒生产、酿造相关的技术和设备。他们通过展示高质量的葡萄酒和创新技术,吸引潜在客户,建立业务联系,促进葡萄酒行业的市场交流和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葡萄酒品尝活动、技术研讨会和行业讲座,了解葡萄酒行业的最新趋势、酿酒技术、市场需求以及葡萄酒的文化和历史。WINE EXPO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葡萄酒品牌、葡萄种植和酿造过程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行业专家、葡萄酒制造商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葡萄酒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动态、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葡萄酒品牌、了解酿酒技术,还是与葡萄酒行业专家交流,WINE EXPO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有助于促进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和合作。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展品范围

葡萄酒: 各种葡萄酒,如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等,葡萄栽培的材料和技术

酒类: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烈酒: 各种烈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等

其它: 手工酒瓶,酒柜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Crocus-Expo IEC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1388 热度

龍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么有组团去的 0
中国企业多吗? 1
展品范围主要是哪些?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水展会

酒水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葡萄酒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