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贸易展会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CIEF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历届视图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CIEF),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5日~04月19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18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6000家。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进出口展,广交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广交会历经63年改革创新发展,经受各种严峻考验从未间断,加强了中国与世界的贸易往来,展示了中国形象和发展成就,是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是贯彻实施我国外贸发展战略的引导示范基地。广交会已成为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缩影和标志。

截至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进出口展,广交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累计出口成交约14126亿美元,累计到会境外采购商约899万人。目前,每届广交会展览规模达118.5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近2.6万家,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万名境外采购商与会。

未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进出口展,广交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积极服务我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持续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努力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国进出口展,广交会,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为广大中外企业开辟更广阔的市场、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品范围

第1期: 家用电器,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加工机械设备,动力、电力设备,通用机械及机械基础件,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新材料及化工产品,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车辆,汽车配件,摩托车,自行车,照明产品,电子电气产品,新能源,五金,工具,进口展。

第2期: 日用陶瓷,餐厨用具,家居用品,玻璃工艺品,家居装饰品,园林用品,节日用品,礼品及赠品,钟表眼镜,工艺陶瓷,编织及藤铁工艺品,建筑及装饰材料,卫浴设备,家具,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进口展。

第3期: 玩具,孕婴童用品,童装,男女装,内衣,运动服及休闲服,裘革皮羽绒及制品,服装饰物及配件,纺织原料面料,鞋,箱包,家用纺织品,地毯及挂毯,办公文具,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食品,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浴室用品,宠物用品,乡村振兴特色产品,进口展。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信息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 Complex

场馆面积:1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广东 -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44832 热度

青岛云霄鹤亚麻制品有限公司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4月19日的广交会门票怎么预订 1
10月31—11月5日展会门票如何申请 0
十一月份的门票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0
进去要票吗 0
明天广交会是什么展?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更多贸易展会

贸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