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礼品展会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VIPREMIUM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6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5.30~06.02 婴童用品,童装玩具 距离36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VIPREMIUM),展会时间:2024年05月30日~06月02日,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主办方:COEX,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越南国际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VIPREMIUM是越南规模较大的礼品和家庭用品行业展览会之一,旨在提供一个平台,促进全球各地的礼品和家庭用品制造商、供应商、行业专业人士和相关机构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地点在越南胡志明市。

VIPREMIUM展览会展示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各种类型的礼品、家居用品、家庭电器、厨房用品、家居饰品、玩具、手工艺品、文具用品等。此外,该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分享最佳实践、探讨最新趋势以及建立业务联系。

在VIPREMIUM展览会上,参展商可以展示各种类型的礼品和家庭用品,例如家居饰品、玩具、厨房用品、文具用品等。此外,展览会还展示了各种类型的家庭电器,如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

VIPREMIUM展览会是一个了解越南和全球礼品和家庭用品市场的重要机会,也是参展商和买家建立业务联系的平台。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礼品: 礼品、小工艺品、纪念品、旅游产品、陶器、木制品、铁制品、铜制品、纺织品、纸张及卡片、大理石、玻璃制品、各类玩具、电子礼品、各类游戏产品等;

家庭用品: 家用电器: 节能电器、吸尘器、按摩器、各类家用电器、厨房电器、个人护理用具、空气清洁器、纯水过滤品等 清洁用品: 浴室用具、家用清洁用具、家用五金器具、普通家用品、DIY饰品、户外生活用品、宠物清洁用品等 厨房用品: 烤盘、炊具、茶具、酒具、套装餐具、散装餐具、玻璃器具、厨房工具及配件、餐具柜系列等 装饰用品: 水果篮、工艺花卉/植物、箱包、节日赠品、圣诞节礼品、电子钟、家用纺织品、灯具、照明设备、镜子、户外装饰用品、艺术画、像框、香熏系列、金属装饰品、水晶工艺品、陶瓷品、地毯、草柳制品、玻璃装饰品等 园艺用品: 露营用品、植树机械、五金制品,花园装饰品、花园用品等;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越南 - 胡志明市 - 799 Nguyen Van Linh,Tan Phu Ward,Dist 7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6848 热度

江都区升恒鬃毛用品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是否有提供有关礼品设计和定制的信息? 1
这个展会吸引了哪些类型的参展商? 1
有哪些产品类别受到关注?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