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礼品展会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 H+H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2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H+H),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7日~03月09日,展会地点:德国-科隆-Messepl. 1, 50679-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Koelnmess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H+H Cologne 展览会每年在德国科隆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手工艺品制造商、缝纫用品供应商、刺绣材料生产商、创意礼品设计师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各种手工艺品、刺绣材料、创意礼品和缝纫用品的平台,促进创意产业的发展。

参展商在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手工艺品、刺绣、缝纫、创意礼品相关的产品,包括刺绣布料、绣花工具、手工艺品材料、创意礼品等。他们通过展示精美的创意作品和创新设计,吸引潜在客户,建立业务联系,促进手工艺品和创意礼品的市场交流。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创意工作坊、技术演示和设计讲座,了解手工艺品领域的最新趋势、创新技术和市场需求。H+H Cologne 展览会还为创意产业从业者、手工艺品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创意设计、学习新技能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行业专家、创意设计师进行互动交流。

该展览会为手工艺品和创意礼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发展、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创意设计灵感、了解刺绣和缝纫趋势,还是与行业专家交流,H+H Cologne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艺品及收纳: 家居用品,收纳,摆件,手工礼品,刺绣,缝纫,编织,拼布,制蜡,制烛,手机美容,植物培养,微景观,创意气球,芳香制品,书法,雕刻,印染,皮革,花艺,竹艺,园艺,包装等手工制作品

礼品赠品: 电子礼品,促销礼品,赠品,广告礼品,包装礼品,玩具礼品,纪念品。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Cologne

场馆面积:286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科隆 - Messepl. 1, 50679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2008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什么类型的展览会 1
没有票了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礼品展会

礼品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礼品及工艺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