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贸易展会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 GlobalConnect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GlobalConnect),展会时间:2020年07月01日~07月02日,展会地点:德国-斯图加特-Messepiazza 1, 70629 Stuttgart, Stuttgart-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主办方:斯图加特展览公司Messe Stuttgart,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出口贸易展GlobalConnect信息的范围涵盖了从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到优化现有跨境经济活动等一切事宜。全球企业以及对国际业务不熟悉的小企业都可以找到有关国际业务问题的答案。使用各种各样的论坛进行出口和国际化,以建立有价值的联系,并将贵公司展示给您的目标群体。

德国出口行业最大的论坛促进了企业家,政治家,商业伙伴和国际市场专家之间的对话。数字化,地区危机和地缘政治挑战; GlobalConnect期间的会议和论坛是讨论有关国际市场最新趋势的平台。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可再生能源、整车、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汽车改装、建筑材料、清洁及维护设备、石材及石材技术设备、水暖、水处理技术、空调制冷、机械工程、施工设备及建筑机械、食品及饮料、食品包装、轻工消费品等。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展馆信息

新斯图加特会展中心 New Stuttgart Trade Fair Center

场馆面积:11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斯图加特 - Messepiazza 1, 70629 Stuttgart, Stuttgart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629 热度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贸易展会

贸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斯图加特出口贸易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