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 Agrorus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5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农业展览会(Agrorus),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8日~08月30日,展会地点:俄罗斯-圣彼得堡-103 Bolshoy Prospect St. Petersburg, 199106-圣彼得堡会展中心,主办方:俄罗斯联邦农业部,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2000平米,参展观众:9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农业展会Agrorus每年举办一届,将为本地和世界各地的采购商提供见面的机会。

多年的展会历史,使此展会在各个参展领域累积了大量的专业参展人士和丰富的市场经验,这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稳固且商机无限的展示平台。在展会上,您可以发展潜在客户,会见新客户与市场分销商,从而达成销售目标,推出新产品以及拓宽业务范围。

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匈牙利、德国、意大利、波兰、乌克兰、法国和捷克等国,凭借有力的政府支持以及巨大的市场需求,展览会已成为俄罗斯乃至整个东欧地区最大的农业专业展览会。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 农业机械、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农业机械与零配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仓储、灌溉及轮胎、泵等其他零配件);内燃机、发电机组、发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

畜牧业: 饲料添加剂、浓缩饲料、饲料兽药、动物保健畜牧机械、饲料加工设备、养殖设备、孵化设备、通风设备、取暖设备、供料设备、饮水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及蛋制品加工设备、奶制品加工设备、保鲜设备、食品包装材料等。禽类、蛋类、肉制品、乳制品、饲料、肥料、氨基酸、健康及实验室服务等;饲养系统及饲料供应、养殖技术、饲料补充剂、基因、适度温度控制技术、育种养殖

农业设备: 食品加工、包装、分拣、运输和储存用设备、制冷设备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彼得堡会展中心 Lenexpo Fairgrounds

场馆面积:103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圣彼得堡 - 103 Bolshoy Prospect St. Petersburg, 199106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920 热度

广东汉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没有票了吗 0
有哪些大品牌去了啊 0
展会规模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农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