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自有品牌/贴牌OEM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 SobMaExpo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SobMaExpo),展会时间:2024年04月09日~04月10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ExpoVisionRus (EVR),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SobMaExpo)是一个定期举办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旨在促进俄罗斯本土品牌的发展。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各地和其他国家的品牌制造商、销售商、买家和投资者前来参加。

在 SobMaExpo 展览会上,展商们展示了各种类型的本土品牌产品,包括服装、配饰、家居用品、美容护肤、食品、饮料、电子产品等。此外,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让参展商有机会建立业务联系、探索市场机会和分享行业知识。

SobMaExpo 是俄罗斯本土品牌行业的重要推广活动,也是该行业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展览会为本土品牌带来了新的商业机会,促进了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俄罗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之一,其市场潜力和本土品牌创新力也为展览会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SobMaExpo (原IPLS)是独联体国家自有品牌行业的唯一的展览会,也是俄罗斯第一个B2B平台。是生产型企业在俄罗斯会见连锁商超及经销商建立并巩固业务关系的平台,也是当之无愧的抢占市场份额的“快车道”。一年一度的 "链接零售 "对接活动组织供应商和零售商之间超过400次单独对接。2023年出席该对接活动的重点零售企业有:X5集团 (俄罗斯零售领军企业、全球零售百强),欧尚,Lenta, Yandex Market,Pharmacy Chain 36.6, Maxi,Guberniye Apteki, Iris, Korzinka(乌兹别克斯坦)等。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与饮料: 非酒精饮料,面包和糖果,杂货,零食,罐头,即食食品,速冻食品,酱、醋和其他调味品,油、脂肪制品,乳制品,点心,婴幼儿食品,新鲜食品,腌制食品等。

非食品类产品: 宠物食品及用品,清洁与洗涤剂,医药与保健,卫生与个人护理,家居与厨房用具,化妆品与香水,家居与园艺,卫浴产品,家用电器与电子,汽车保养及配件,纸制品,体育休闲用品,包装产品,鞋护理产品,家具和家纺,鞋、服装、配件,DIY &建设,药品,儿童玩具产品,办公用品及纪念品,运动和旅游产品等。

包装类产品 : 包装,包装设计,包装标签,密封包装,喷雾包装 ,瓶子及容器。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展会数据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Crocus-Expo IEC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6873 热度

广东汉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明年这个展会是怎么安排的,会有举行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自有品牌/贴牌OEM展会

自有品牌/贴牌OEM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自有品牌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