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畜牧,养殖展会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 KISTOCK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历届视图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KISTOCK),展会时间:2021年09月08日~09月10日,展会地点:韩国-大邱- Daegu, Buk-gu, Sangyeok 2(i)-dong, 엑스코로 10-大邱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93160平米,参展观众:2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53家。

韩国畜牧展近些年,随着韩国经济的发展,韩国实施了一系列扶持和加强农业和农村经济的政策措施,加大了对农业的投入,改善农业结构,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基础保证。

其重要途径之一就是发展高附加值农业,因此畜牧业发展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已经成为韩国农业的重要产业之一。

韩国大邱展会畜牧展会是韩国当地最大的一个畜牧展会,这个展会规模很大,适合家禽类畜牧企业去参展,在这个展会上会看到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例如:药业,机械类,畜牧风机以及技术类等。

韩国国土面积小,大多是岛,家禽饲养是韩国的第二大生产领域,主要有猪、牛、羊、鸡等,其收入占农业总收入的比重仅次于水稻生产。受限制的因素主要在于国土面积小,除了鸡肉和鸡蛋基本上可以保证自给外,牛肉、猪肉和牛奶每年都需要大量进口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随着国民收入的上涨,对畜产品的需求稳定增加,韩国畜牧业收入占整个农业收入的比重循序增大,农户的养畜规模也在逐步扩大。畜牧行业对机械工业、轻工业、饲料工业、食品工业等诸多产业产生了强大的推劢力。

尤其是畜牧业经济在推进农业经济乃至国民经济发展中展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在提高民族生命素质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根据韩国畜牧业的现状与问题,政府推出以下发展政策:提高生产力,加强竞争力;稳定畜产品价格;改善市场条件;建立更加灵活、高效的畜牧业市场体系。

上届韩国国际畜牧业展览会于9月在韩国大丘交易展览中心举行。展会是第11届,将是本展览会规划最大的一届展会。

本届展会覆盖了整个畜牧行业,包含畜商品器件和设备、调配饲料器件和生商品、动物药品、与畜商品有关的刊物和信息系统、与生物工程有关的商品、畜商品清洁、加工处理设备、畜商品加工商品、牲口粪尿资本化处理设备、种畜(改良种和传统种)、与改造有关的设备和技能、与咨询有关的信息和技能以及别的相关工业。本届展会专业性强,将引导国内畜工业的技能发展和设备的现代化,通过国内外畜产器件、饲料、动物药品的展示和技能及信息的交流,推进参展企业的海外投资及展示商品的出口,进而推进畜牧行业的发展。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展品范围

繁殖养殖: 选种及育种、繁殖技术、饲料及添加剂、营养剂展、饲料生产及存储设备、混合饲料器材及生产品、畜牧及饲养技术、挤奶及牛奶冷却技术

健康环境: 动物健康、兽药及卫生设备、畜舍环境建设及畜舍设备领域、环境控制设备及技术、动物粪便转化肥料技术

其他: 生物能源、运输工具及服务、管理、咨询及信息服务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展会数据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展馆信息

大邱会展中心 Daegu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韩国 - 大邱 - Daegu, Buk-gu, Sangyeok 2(i)-dong, 엑스코로 10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538 热度

重庆文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国的企业多吗? 0
这个展办了几年了?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畜牧,养殖展会

畜牧,养殖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韩国大邱畜牧及家禽展览会